长白山地理过程与生态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论证会

       4月19日,长白山地理过程与生态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在我校举行。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发虎研究员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同行专家出席了论证会。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学校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讲话。论证会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发虎院士主持。
       实验室主任从建设背景、主要研究方向与人员构成、预期研究目标、基础设备与野外台站及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等五个方面对实验室建设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机制运行等方面的建设方案,一致同意通过建设方案论证,并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撰稿:张倩,宋飏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佟瑶